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學校選擇指南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簽證申請指南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西屯菲律賓遊學文化適應和生活技巧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北南港菲律賓遊學年齡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豐原菲律賓遊學一個月多少錢?

1、《滿庭芳》 秦觀 山抹微云,天粘衰草,畫角聲斷譙門。暫停征棹, 聊共引離尊。多少蓬萊舊事,空回首煙靄紛紛。斜陽外,寒鵲數點,流水繞孤村。 消魂,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謾贏得青樓薄幸名存。 此去何時見也?襟袖上空染啼痕。傷情處,高城望斷, 燈火已黃昏。 2、《江城子》 秦觀 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猶記多情曾為系歸舟。 碧野朱橋當日事,人不見,水空流。 韶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落花時候一登樓。 便做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 3、《江城子》 秦觀 南來飛燕北歸鴻,偶相逢,慘愁容。綠鬢朱顏,重見兩衰翁。 別后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小槽春酒滴珠紅,莫匆匆,滿金鐘。飲散落花流水,各西東。 后會不知何處是?煙浪遠,暮云重。 4、《鵲橋仙》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 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5、《減字木蘭花》 秦觀 天涯舊恨,獨自凄涼人不問。欲見回腸,斷盡金爐小篆香。 黛蛾長斂,任是春風吹不展。困倚危樓,過盡飛鴻字字愁。 6、《千秋歲》 秦觀 水邊沙外,城郭春寒退。花影亂,鶯聲碎。飄零疏酒盞, 離別寬衣帶。人不見,碧云暮合空相對。 憶昔西池會,鹓鷺同飛蓋。攜手處,今誰在?日邊清夢斷, 鏡里朱顏開改。春去也,飛紅萬點愁如海。 7、《浣溪沙》 秦觀 錦帳重重卷暮霞,屏風曲曲斗紅牙。恨人何事苦離家! 枕上夢魂飛不去,覺來紅日又西斜。滿庭芳草襯殘花。 8、《鷓鴣天》 秦觀 枝上流鶯和淚聞,新啼痕間舊啼痕。一春魚鳥無消息, 千里關山勞夢魂。 無一語,對芳尊,安排腸斷到黃昏。甫能灸得燈兒了, 雨打梨花深閉門。 9、《虞美人》 秦觀 高城望斷塵如煙,不見連驂處。夕陽村外小灣頭, 只有柳花無數送歸舟。 瓊枝玉樹頻相見,只恨離人遠。欲將幽恨寄青樓, 爭奈無情江水不西流。 10、《虞美人》 秦觀 碧桃天上栽和露,不是凡花數。亂山深處水縈洄, 可惜一枝如畫為誰開? 輕寒細雨情何限,不道春難管。為君沉醉又何妨, 只怕酒醒時候斷人腸。 11、《蝶戀花》 趙令峙 麗質仙娥生月殿。謫向人間,未免凡情亂。 宋玉墻東流美盼,亂花深處曾相見。 密意濃歡方有便。不奈浮名,旋遣輕分散。 最恨多才情太淺,等閑不念離人怨。 12、《蝶戀花》 趙令峙 一夢行云還暫阻。盡把深城,綴作新詩句。 幸有青鸞堪密付,良宵從此無虛度。 兩意相歡朝又暮。爭奈郎鞭,暫指長安路。 最是動人愁怨處,離情盈抱終無語。 13、《蝶戀花》 趙令峙 碧沼鴛鴦交頸舞。正恁雙棲,又遣分飛去。 灑翰贈言終不許,援琴請盡奴衷素。 曲未成聲先怨慕。忍淚凝情,強作霓裳序。 彈到離愁凄咽處,弦腸俱斷梨花雨。 14、《蝶戀花》 趙令峙 別后相思心目亂。不謂芳音,忽寄南來雁。 卻寫花箋和淚卷,細書方寸教伊看。 獨寐良宵無計遣。夢里依稀,暫若尋常見。 幽會未終魂已斷,半衾如暖人猶遠。 15、《蝶戀花》 趙令峙 尺素重重封錦字。未盡幽閨,別后心中事。 佩玉彩絲文竹器,愿君一見知深意。 環玉長圓絲萬系。竹上爛斑,總是相思淚。 物會見郎人永棄,心馳魂去神千里。 16、《蝶戀花》 趙令峙 夢覺高唐云雨散。十二巫峰,隔斷相思淚。 不為旁人移步懶,為郎憔悴羞郎見。 青翼不來孤鳳怨。路失桃源,再會終無便。 舊恨新愁無計遣,情深何似情俱淺。 17、《蝶戀花》 趙令峙 破鏡人離何處問?路隔銀河,歲會知猶近。 只道新來消瘦損,玉容不見空傳信。 棄擲前歡俱未忍。豈料盟言,陡頓無憑準。 地久天長終有盡,綿綿不似無窮根。 18、《蝶戀花》 趙令峙 欲減羅衣寒未去。不卷珠簾,人在深深處。 紅杏枝頭花幾許?啼痕止恨清明雨。 盡日沉煙香一縷。宿酒醒遲,惱破春情緒。 飛燕又將歸信誤,小屏風上西江路。 19、《蝶戀花》 趙令峙 卷絮風頭寒欲盡。墜粉飄香,日日紅成陣。 新酒又添殘酒困,今春不減前春恨。 蝶去鶯飛無處問。隔水高樓,望斷雙魚信。 惱亂橫波秋一寸,斜陽只與黃花近。 20、《菩薩蠻》 趙令峙 輕鷗欲下春塘浴,雙雙飛破春煙綠。兩岸野薔薇, 翠籠熏繡衣。 憑船閑弄水,中有相思意。憶得去年時,水邊初離別。 21、《烏夜啼》 趙令峙 樓上縈簾弱絮,墻頭礙月低花。年年春事關心事, 腸斷欲棲鴉。 舞鏡鸞衾翠減,啼珠鳳蠟紅斜。重門不鎖相思夢, 隨意繞天涯。 22、《憶秦娥》 賀鑄 三更月,中庭恰照梨花雪。梨花雪,不勝凄斷, 杜鵑啼血。 王孫何許音塵絕?柔桑陌上吞聲別。吞聲別, 隴頭六水,替人鳴咽。 23、《菩薩蠻》 賀鑄 彩舟載得離愁動,無端更借樵風送。波渺夕陽遲, 銷魂不自持。 良宵誰于共?賴有窗間夢。可奈夢回時,一番新別離。 24、《菩薩蠻》 賀鑄 虛堂向壁青燈滅,覺來驚見橫窗月。起看月平西, 城頭烏夜啼。 蘭衾羞更人,敧枕偷聲泣。腸斷數殘更,望明天未明。 25、《浪淘沙》 賀鑄 雨過碧云秋,煙草汀洲。遠山相對一眉愁。 可惜芳年橋畔柳,不系蘭舟。 為問木蘭舟,何處淹留?相思今夜忍登樓。 樓下誰家歌水調?明月楊州。 25、《西江月》 賀鑄 攜手看花深徑,扶肩待月斜廊。臨分少佇已悵悵, 此段不堪回想。 欲寄書如天遠,難消夜似年長。小窗風雨碎人腸, 更在孤舟枕上。 26、《阮郎歸》 晁補之 小樓獨上暮鐘時,紅霞樓外飛。煙中遠鳥一雙歸。 城門燈火微。 橫短吹,傍危梯,冰輪涌海遲。天涯幽恨有誰知? 涼風時動衣。 27、《浣溪沙》 晁補之 江上秋高風怒號。江聲不斷雁嗷嗷。別魂迢遞為君銷。 一夜不眠孤客耳,耳邊愁聽雨蕭蕭。碧紗窗外有芭蕉。 28、《鷓鴣天》 晁補之 繡幕低低拂地垂,春風何事入羅幃?胡麻好種無人種, 正是歸時君未歸。 臨晚景,憶當時,愁心一動亂如絲。夕陽芳草本無恨, 才子佳人空自悲。 29、《浪淘沙慢》 周邦彥 曉陰重,霜凋岸草,霧隱誠堞。南陌脂車待發, 東門帳飲乍闕。正拂面垂楊堪纜屆。掩紅淚,玉手親折。 念漢浦離鴻去何許,經時音信絕。 情切。望中地遠天闊。向露冷風清,無人處,耿耿寒漏咽。 嗟萬事難忘,唯是輕別。翠尊未竭。憑斷云留取,西樓殘月。 羅帶光銷紋衾疊,連環解,舊香頓歇。怨歌永,瓊壺敲盡缺。 恨春去,不與人期,弄夜色,空余滿地梨花雪。 30、《少年游》 周邦彥 朝云漠漠散輕絲,樓閣淡春姿。柳泣花啼,九街泥重, 門外燕飛遲。 而今麗日明金屋,春色在桃枝。不似當時,小橋沖雨, 幽恨兩人知。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我沒變事明天知自己, 我想過人生故事寫好人間。 去要大海擁有對指江山走過, 說心里話實現夢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朋友 文/張藝騫 星期天,我讀了一篇安徒生童話——《好朋友》,讀了這個故事,我感觸很深。 故事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個小孩,他有許多玩具。其中有一個陀螺,它想要和一個用皮縫制的漂亮的小圓球做朋友。小圓球覺得自己很高貴,對不起眼的陀螺的請求置之不理。第二天,陀螺被小孩打扮了一下,可愛極了!可是小圓球還是不愿跟它做朋友。有一次,小圓球被小孩玩丟了,陀螺非常傷心。又有一天,陀螺也被玩丟了。那個被玩丟了的陀螺掉進了一個垃圾桶里。陀螺在垃圾桶里看見了一個爛蘋果,原來是被水泡脹了的小圓球。小圓球看見了被小主人打扮得非常漂亮的陀螺,就想跟它做朋友。一個小女孩經過,發現了陀螺,把它帶回了家。小圓球卻被當成垃圾倒掉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交朋友不能只看有沒有華麗的外表,要看有沒有一顆善良的心。同時,我想到了好朋友小純,從幼兒園起,我們兩個就是同學、朋友。我們兩個沒有秘密,有了快樂會一起分享,有了傷心的事情也會相互傾訴。我喜歡和他做朋友,因為他有一顆善良、樂于助人的心。 可愛的好朋友 文/朱一笑 我7歲那年,擁有了一條聰明的吉娃娃,我給它取名為“美美”。 美美是一條全身烏黑發亮的小狗,它小巧玲瓏的臉上鑲著兩顆黑寶石——明亮的大眼睛;它的身體也很小,但它的尾巴可以表達情感,有時它把尾巴搖一搖,轉個圈,就表示想讓你過去陪它玩耍。美美不但聰明,而且可愛。 暑假的一天,我們去鄉下看望美美。因為天氣炎熱,美美都快把舌頭伸到地面上了!我打算讓它痛快地游個泳,涼爽一下。于是,我把美美抱起來,跑到后院,往小河里輕輕一扔。“撲通”一聲,美美一頭鉆進了河水里,可很快就以“狗爬”的方式,在水里游著泳,還時不時轉個圈,把尾巴露出水面,興致勃勃地搖來搖去,“嗷嗷”的好像在唱歌,逗得我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它游累了,慢悠悠地爬上岸來,猛地渾身抖動,水珠四濺,又貼著墻根蹭來蹭去,可愛極了。它的尾巴很癢,就盡量把自己圍成一個圈,想用嘴去咬尾巴,可又咬不到,一直原地轉圈,我看了笑得前仰后合,不知該說什么好。 看了上面的內容,你一定覺得美美是一條可愛的小狗。可是,它還有一點兒小小的妒忌心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回了一條拉布拉多。它很漂亮,也溫順可愛,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晶晶”。一天,我們帶著它一起去鄉下,我抱著晶晶來到美美溫馨的小窩,美美一看到我手里抱著一只陌生的小狗而不抱它,眼里就冒出了熊熊的火焰,不時“嗚嗚”地低嚎著,仿佛在說:“你是誰?竟敢躺在我小主人的懷里!”我把晶晶放下,就在一旁蕩秋千,想讓它們倆單獨認識一下。晶晶羞澀地看著美美,美美上上下下打量了晶晶一番,突然,它嘴里“汪汪”直叫著撲向晶晶。晶晶嚇壞了,撒腿奔向我“求救”。唉,沒辦法,我只能帶著晶晶走了。這時的美美高昂著頭,搖著尾巴,好像在說:“誰讓你霸占我小主人的,哼!” 這就是可愛的美美,我與眾不同的好朋友,我喜歡它! 我的好朋友“小黃鴨” 文/高佳妍 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個小禮物,呀!竟然是兩只小黃鴨。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都跳到嗓子眼,迫不及待地將它捧在手上,它們真小呀,就像兩團毛茸茸的絨線球。小眼睛藏在黃橙橙的、軟綿綿的毛發里,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雖然我這么喜歡它,但我感覺到它仍在我手中瑟瑟發抖,我把它們輕輕的放進一個小紙盒里,摸著它柔軟的絨毛,對它說:“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以后,我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為了與它做朋友,我在網上查找資料,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和愛好。我和爸爸親自為它們做午飯,我把青菜切成碎片,還把米飯泡軟給它吃,可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都過去了,可它仍一口都沒吃。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安慰我說:“別著急,它是因為不熟悉我們的生活環境,慢慢會好的。” 慢慢的,它似乎接受了我,開始吃我給它的食物了。為了讓它們長得更強壯,更快一些,便到家后面的小池塘里捉小魚給它吃,它們用扁扁的嘴巴爭搶著魚肉,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每當我放學回家,還沒進家門,就聽見它們歡樂的叫聲,剛進門,它們就搖著胖胖的身體向我跑來,每當這時,我就跟它們講我在學校發生的事兒,那次數學沒考好我也告訴它們了,它們似乎聽懂了,搖著圓圓的腦袋。 爸爸又要出差了,媽媽沒時間陪我養小鴨子,只能將它們寄住在奶奶家。有一個星期沒見到它們了,想念極了,我再看見它們的時候,它粘乎乎的,沒有原來活潑了,我跟它們說悄悄話也沒有用了,我看見它們在那么小的盒子里,只有那么小小的一塊天,一定很孤獨吧。于是,我給它們想了一個好主意,院子里有許多小朋友都養了小鴨子,要是每天都讓它們一起開一個聚會,它們一定會很高興吧!于是,我跟好朋友們說:“每天放學,我們都把鴨子帶出來玩吧。”他們都同意了。 一放學,鴨子們就團聚了,它們交頸摩擦,就像久別重逢的親人,開心地唧!唧!亂叫。從此以后,它們又變得活潑可愛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黃鴨”。它們變得強壯極了,捧在手里都能聽到有力的,怦怦的心跳。 好朋友 從前,有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分別是小狗和小兔,看到這你可能會想狗和兔怎么會是好朋友呢?狗不會把兔子給吃了嗎?我來告訴你吧,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小狗在草地上跑著,忽然,小狗被一顆長長的草給絆倒了,那棵草緊緊地勒著小狗的腳,它的腳已經被草給勒青了,就在這個時候,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過來了,它看到了小狗想馬上跳走,可是它卻停住了,因為它看到小狗的腳背纏著了,就停下來溫柔地說:“小狗,你怎么了?”“你可以幫我嗎?”小狗說,“小狗,我放了你之后,你會不會把我吃了呀?”小兔擔心的問,“不會,不會,我是一只善良的狗。”小狗連忙回答道。“那好吧!”小兔半信半疑的幫小狗咬斷了草根,小狗得救了,可是小兔幫了它之后撒腿就跑,小狗去追小兔,想謝謝他,可是,小兔已經跑出了好遠。 過了幾天,小狗又在空地上遇到救他的那只小兔子,小狗跑過去,拍了拍小兔的肩膀,對他說:“小兔,上次你救了我,我要謝謝你啦!”“不用謝。”小兔說,“要不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好吧!”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 他們做朋友不久之后發生了一件事,小兔買了一支非常漂亮的鋼筆,可是不知道哪兒去了。第二天,小狗正拿著跟那支一模一樣漂亮的鋼筆寫字呢!小兔看見了,對小狗說:“小狗,你這支鋼筆哪來的呀?”小狗說:“這支鋼筆是我今天早上買的,和你那支一模一樣,對了,你那支呢?拿出來看看吧!”小兔說:“我的那支鋼筆不見了,你有沒有看見呢?”“沒有看見”小兔皺起眉頭,說:“是不是你偷走的,我不和你玩了。”說完,轉身就走了,小狗委屈極了,因為那支鋼筆的確是小狗的。小兔回家后,在一本書里找到了那支鋼筆,就是那支漂亮的鋼筆,小兔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呀,做事情一定要弄清楚,再去做,快去給小狗道歉。”小兔跑去小狗家,它對小狗說:“小狗,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我們還做好朋友,好嗎?”小狗笑笑回答:“好的” 他們還是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加菲貓” 文/王藝蕓 “加菲貓”是我10歲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全身金黃,圓嘟嘟的頭上長著三角形的耳朵,還有兩撮細長的胡須。圓鼓鼓的身體后藏著一條短尾巴,上面點綴著一塊塊白色的斑點,就像雕刻家給藝術品涂上的油彩。有時它會豎起尾巴,大模大樣地走起來,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它有一條這么美的尾巴。 別看它胖胖的,它可是一個捕鼠能手。 今天,我偶然聽到奶奶對鄰居夸贊道:“瞧,要不是那只肥貓,我們家的糧食肯定會被那可惡的小偷給偷了去。”我感到半信半疑,這只懶洋洋的肥貓真能捕捉老鼠嗎?我便決心掲開這個秘密。 一天夜里,月色朦朧。我輕手輕腳地來到草叢中的一個角落,傳來了一陣“喵嗚……喵嗚……”的聲音。我心中暗喜,“加菲貓”終于來了。突然,“吱吱,吱吱”聲打破了寂靜。“加菲貓”立刻擺好姿勢,只見它拱起身子,尾巴翹得老高,兩眼瞪得溜圓,散發著幽幽的綠光。“喵……”說時遲,那時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老鼠無路可逃,乖乖成為了它口中的美餐。看!它是多棒啊! 其實貓的本領可不止這么一件哦。這天,奶奶在陽台上澆花,“啊”的一聲,讓我們的注意力全都聚到了陽台上,只見“加菲貓”屁股一撅,準備起跳。霎時,空氣被凝固了。“別——”我們以為它會因此死去,可奇怪的是貓像云朵輕輕地落在了一樓的水泥地上,彈了彈身上的灰塵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去了,讓人目瞪口呆。人們常說貓有九條命,果真如此啊! 這就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朋友”——“加菲貓”。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文/心欣依影 網絡里我們不經意的相識,一句親切的問候,一掬會心的微笑,一縷溫暖的關懷,一抹心房的感動;就讓我們的笑靨洋溢起快樂,心房充溢著暖流,就讓我們心和心相通,做了最好的朋友。網絡是虛擬的,情意是真摯的。對這縷溫情的關愛,彼此的心從此就有了眷戀和不舍,在心底的深處,常常會有一絲淡淡的牽掛和惦念,讓驛動的心在遙遠的異域里渺渺漫游。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你人生的旅途上,無論跋涉的腳步多么遙遠,我愿為你在暗夜里點燃一盞燈火,為你在風雨中擎起一方藍天,在你孤寂時送去貼心的問候,在你痛苦時送去溫情的撫慰,在你難過時送去陽光般的微笑,在你寒冷時送去暖暖熱流,在你脆弱時送去真誠的鼓勵,在你勇敢時為你鼓勁加油。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你累了倦了的時候,我愿做你停泊的港灣,讓你的心靈小憩,為你充電加油。在你遇到坎坷,寂寞孤獨想流淚的時候,送給你我支撐的雙肩,任你把淚水浸濕流透,釋放出你的煩惱和猶愁。伸出我的溫柔的雙手,輕輕地為你抖落跋涉征程中的塵埃;捧來一掬清澈的溪水,為你洗滌歲月長河中的污垢。 我們永遠是朋友,在那冬日飄雪的時候,我是你手中捧著的一杯熱茶,暖暖的,清雅的被你握在手中。夏日里大雨滂沱的時候,我是你手中撐起的那把為你遮風擋雨的小傘,緊隨你的身邊,伴隨你的左右。豐韻秋日里的碩果滿枝的時候,我是陶醉你豐收的喜悅,是你多彩甜美的夢境。春回大地的時候,我是那春情綠意中的一縷和風,舞飛你爽朗的笑語,婆娑你快樂的心音。 我們永遠是朋友,我要和你一起去體味生活中的那抹淡淡的哀愁,和你一起去感受相逢一笑中的情意長留,和你一起去珍惜年深日久的情感韻流,和你一起把最真最純的深情在心頭縈繞永久永久,和你一起心領神會的打開心靈的感應的閘門,和你一起心照不宣的去感悟滾滾紅塵中的縷縷風情。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樣的孤獨,一樣的寂寞,一樣的豈盼,一樣的哀愁,雖然我們隔屏未識,雖然我們不曾握手,但是,相通相融的心在相互的陪伴中,一起走過風霜雪雨,一起訴說愛恨情仇,我們共同書寫著歲月里的苦樂篇章,我們共同描繪人世間的摯愛永恒的傳奇巨著。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樣的真愛,一樣的傷痛,一樣的心夢,一樣的憧憬,雖然我們沒有牽過手,但是,你是我心中珍藏著的特別朋友,我是你心中流淌不息的永恒洋流,當網線連上了我們彼此的手,當鍵盤敲擊出我們永遠是朋友,沒有性別的界限,沒有遠近的阻礙,也許你身在咫尺,也許我遠在天涯,只要我們彼此默契,彼此關照,彼此相知,彼此相助,我們就擁有了人世間最美好,最溫馨,最愜意,最真摯的情感河流。為心房存一念真誠的感動,讓快樂在歲月里永恒持久。溫暖真摯的情流,當隔屏對面的目光印上心頭,我們時時刻刻想珍惜這份曾經的擁有。 我們永遠是朋友,一起用心去細細感受,心與心在相互的碰撞中產生的共鳴,為生命涂上美麗的色彩,為歲月的天空畫上一抹艷陽的彩虹;讓愛啟航,讓情與情在共同的交融里升華友誼,構筑藍天下純真的美好友情。 美麗的相遇依舊美麗,永恒的友情依然永恒。歲月長河中,我們曾經真誠,曾經擁有;生命長歌里,我們曾經美麗,曾經感動。我們的心曾經那么真的相融在一起,因為,我們愿做一生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我一定會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那是一輩子的約定,你也不可以把他忘記啦,我們還有共同的老大光良。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外地出差偶遇一初中室友,正值飯點,兩人心照不宣地掃視起道旁的餐館來。走進飯店,服務員正分身乏術,順手端上一碟泡菜穩定“軍心”。 “還記得你當年的咸菜么?” 我耳根不由得發燙。十多年前我倆同在鎮里的初中寄讀,時值進城務工熱潮,我的父親養病于家,相對于其他同學我家里自然拮據不少。 除去部分走讀生,同學們大多在學校蒸米飯再去食堂“購湯”,湯雖不貴對我來說卻是奢侈品。即便如此母親依然想盡辦法保證我的營養,每周五回家,母親便會在壇子里尋覓。她把幾類自制的咸菜切成小段,再與家里的臘肉一起翻炒,油冷卻后用一大號塑料瓶裝上,一周的下飯菜算是有了著落。 每到吃飯時間我都早早地端上飯盒,迅速跨進寢室,利落地在箱子里拿出“咸菜瓶”舀上兩大勺,趕在室友回來之前躲到操場的角落,匆匆咽盡。或許是年齡漸長,抑或吃順了口,漸漸地一瓶咸菜只能勉強支撐到周三,母親再加量,于是每周日我便馱著幾斤白米、兩大瓶咸菜奔波在求學的道路上。 一次,吃完午飯返回寢室,還沒進門,室友的菜湯味便撲鼻而來,是菜油的香。腳剛邁過門檻,寢室便沖出一陣莫名的笑,我倉皇失措,匆匆竄出寢室,把騰騰熱氣和絲絲竊笑撇在身后。那時的飯點,是他們的“避風港”,無論烈日當空還是寒風凜冽我極少逾越。 “擺脫咸菜”成了我的奮斗目標。漫漫求學路上,只要稍有松懈,初中那段吃咸菜的日子便會浮現在眼前;工作陷入困境我總會暗自給自己鼓勁:總比那時人家喝著熱氣騰騰的菜湯,自己只能蜷縮在操場的角落里吃咸菜要好吧。我對“咸菜”諱莫如深,我將它深埋于心的同時也把那段求學的艱辛與自卑掩埋,小心翼翼,唯恐被人刨出。 “你記得么,那次,那次我們偷你咸菜,你回來撞個正著?” 我一愣。 “那次啊,我們在寢室偷吃你的咸菜,你回寢室撞見后,我們都不好意思地在寢室笑那次?”室友著急地補充著。 “我們是實在經不起你咸菜的誘惑,你知道學校食堂的湯,一大桶就最上面漂浮著幾滴菜油泡沫,再說菜油哪比得上你家放了臘肉的咸菜香。” 良久,我半開玩笑地說“我還眼羨了你們三年有熱湯喝的日子呢。” “你羨慕了我們三年,我們得嫉妒你一輩子!你知道嗎?初中畢業后我再也沒吃過那么好吃的咸菜了。在最叛逆的青春時日你的父母陪在身邊保駕護航,我們幾個的父母來去匆匆一年就只有春節那幾天能見到人影,你說我們得多羨慕你。一勺子湯能暖嘴、暖胃,能暖心?” 望著室友凝縮的眉頭,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在關于生活的這場“辯論賽”里,據理力爭似乎有違初衷,俯首認輸也不是歸宿,每個生命里的富有貧瘠都以別樣的面容在另一個生命中展開。餐館里人頭攢動,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起伏于街心,望著這些或從容或匆匆的腳步,我想此時又該有多少饑腸轆轆而又口袋空空的人在餐館外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而餐館里又有多少人正欽羨這些人家里燃起的象征團聚的爐火呢?這世上,沒有兩條相等的路,也沒有兩盞完全相同的燈,而每個人的人生里卻包含著如此相似的禪意。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ALL11515PA115EDVSD

 


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有年齡限制嗎?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薦:菲律賓菲律賓遊學推薦,孩子的夏日最佳計畫新北樹林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dcard 》歐帕思菲律賓遊學推薦:與世界為鄰,讓孩子走向國際

arrow
arrow

    15sdv156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